常州市旅遊局局長訪問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四月七日,常州市旅遊局局長喬俊傑先生帶領常州電視台記者一行來訪我院,與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親切交談。自去年10月陪同常州市副市長方國強訪問我校以來,此行已是喬局長第三次親自來訪。喬局長對我院在學科建設、師資管理和學生培養方面都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希望我院能與常州的高校進行多方面的合作,為常州在旅遊方面的發展輸送更多優秀的人才。他也表示,常州市旅遊局會在雙方的合作中發揮好橋樑與平台的作用,使合作能落到實處。常州電視台此次特地選擇了澳科大作為《雙城記》的紀錄片基地之一,採訪了在科大任教的老師和就讀的常州籍學生,旨在進一步加深大學和坐落在常州的蘇澳產業園的聯繫。謝院長對來訪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期盼雙方的合作能逐步深化。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