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期刊主編Bernard Lane開設“實施可持續性旅遊”講座

5月8號上午, 《可持續性旅遊期刊》 (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主編Bernard Lane先生來訪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並為同學們開設“實施可持續性旅遊”講座。Bernard Lane先生創立並擔任主編的《可持續性旅遊期刊》(Journal of Sustainable Tourism)是在世界旅遊學領域排名第三的重要國際期刊,並被列入SSCI的索引資料庫。

當日,Bernard Lane先生以可持續性旅遊為主題,從“什麼是可持續性旅遊”、“為什麼實施可持續性旅遊”、“如何實施可持續性旅遊”角度出發,講述了相關發展探索,困境與解決辦法。Bernard Lane 先生演講風趣幽默,互動環節引發陣陣笑聲。這場精彩絕倫的講座讓同學們受益匪淺。講座過後,謝飛帆院長為他頒發了紀念品,兩人親切地和在場參與講座的師生合影留念。此活動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