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服務大賽圓滿舉辦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學院第六届“優質服務大使大賽”決賽於2017年4月12號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如期舉辦。專程前來的各位嘉賓以及觀眾同學在當晚一同欣賞了這場精彩的賽事。

歷經一個多月緊羅密佈的前期籌備後,第六屆優質服務大使大賽於當晚7:30正式開始。經過初賽及複賽的激烈角逐,共有六位優秀的選手最終脫穎而出進入決賽,並在禮堂現場展示了中期培訓過後的選手風采。在主持人宣佈開場后,選手們進行了登台亮相的環節。筆挺優雅的正裝,言簡意賅的發言,使評委及觀眾們對他們有了初步的印象。緊接著,主持人簡單介紹了決賽的綱程,以及對本次比賽對酒旅學院非凡的意義,并為觀眾一一介紹了選手、到場嘉賓與各位評委。

酒旅學院院長謝飛帆先生上臺致辭,殷切的話語表達了他對蒞臨現場各位來賓及觀眾的歡迎,鼓勵每位選手力爭佳績。在簡單地回顧了中期培訓后,隨之進行的是匯談優質環節,六位選手依次上場,對有關旅游業或服務業等相關話題進行了演講和論述,選手們用獨特的服務理念各抒己見,創新的服務想法更加優質。

在情景模擬環節中,比賽設計了許多新穎而不乏挑戰性的題目和場景。選手們反應迅速,機智應答,有條不紊地運用所學,為顧客解決了一個個的難題,提供了最優質的服務,令在場觀眾嘉賓不絕贊爾。在緊張的比賽之余,在決賽當晚還進行了觀眾抽獎,紅酒鑒賞小課堂等觀眾互動環節,不僅活躍了現場氣氛也為緊張的決賽添加了幾分趣意。上下半場的情景模擬結束后,評委對選手在比賽中的表現進行了點評并慎重地給出了每位選手的分數。最終比賽決出前三名及最受歡迎獎,并邀請嘉賓為他們頒發了包括免面試實習機會在內的不同獎品,在歡笑聲中,本次大賽就此落下了帷幕。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