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畢業歡送會

2017年6月10日下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為2017屆酒旅畢業生在D座舉行了畢業歡送會,並於A座準備了招待會款待畢業生及其家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教職員、畢業生及家長約200人出席了本次歡送會。學生會的7位同學獻上歌曲“啟程”,祝福畢業生前程似錦。隨後院長謝飛帆教授在歡送會上發表了講話並為畢業生送上美好的祝福。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張萌老師,唐娟老師及陳妤婕老師分別發表演講,三位老師通過講述了自己的求學及教課歷程,鼓勵畢業生在未來的道路上保持對事業的熱情和堅持不懈地追求自己夢想。畢業生代表王媚婷最後獻上致辭。

歡送會後,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在A座大堂為畢業生及畢業生家長安排了招待會,餐飲管理學士的數十名學生精心製作了豐盛的食物,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及酒店管理學士的22名同學負責來賓的款待服務。本次招待會充分展現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體驗式學習的教學特點,使同學們學以致用,收穫頗豐。同時也成為畢業生們難忘的美好回憶。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