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赴美國
參加迪士尼世界度假區實習項目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兩位課程主任楊潔雲高級講師和馮艷助理教授於2017年5月25日帶領22名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學生赴美國參加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為期6個月的實習項目,並在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進行了10天的學術交流活動,在校交流期間與美國及加拿大學生一起上課及實地考察了當地的餐飲企業和度假村酒店。

迪士尼實習項的目的在於通過工作實踐和學習,提升學生各項工作能力並且開拓國際視野,豐富澳科大學生的實習生活。學生們在迪士尼世界度假區接受各類豐富的培訓,旨在獲得餐飲、商品銷售和樂園運營等方面的工作經驗。同時國際旅遊管理專業學生們將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酒店與旅遊業從業人員一起工作,增進國際交流和學習。

今年恰逢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慶十週年,與華特迪士尼公司以及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合作也已達十年之久,大家一起見證了該實習項目的成功,並期待繼續加強合作,為學院的教學國際化以及學生提供更好的交流和實踐的平臺。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