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學期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師系列講座第二講
鄭亞潔女士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大師系列講座於 2017 年 9 月 29 日邀請了澳門黃冠假日酒 店收益部經理鄭亞潔女士,同時也是畢業於 2010 年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校友 前來為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開講,主題為”收益部門管理”。

鄭女士利用提問並掃描條碼作答的方式增加與學生間的互動,也藉由這樣的方 式,循序漸進的將收益部門的功能以及重要性表達出來。此外,鄭女士此次也 與同學分享了她過去實習,以及進入酒店行業的心路歷程,並勉勵學弟學妹們 把握實習機會,進而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此次講座由澳門基金會贊助。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