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酒店業是澳門的一項熱門產業,澳門的國際連鎖酒店品牌目前已達10家之多,隨著路氹金光大道的發展,未來幾年,將會有更多的國際連鎖品牌及豪華酒店品牌酒店入駐澳門,澳門可以說是亞洲擁有國際連鎖及豪華酒店密度最高的一個城市。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開辦之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學制四年,為因應市場對酒店管理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加而設計的課程。

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的總體定位是為了培訓具備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而課程也依照酒店的客房、餐飲、市場營銷、人力資源、財務及資訊系統等部門而規劃,旨在就是要培育出酒店管理的專才。加上澳門豪華及國際級酒店林立,學生不僅可以在校內得到專業的學科知識,更可利用校外學習資源來擴充實務經驗。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廣闊,從事酒店前檯、房務、餐飲、營銷、人力資源等部門的工作、酒店顧問或培訓工作、自行創業等,都是極佳的就業選擇。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