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概況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秉承“意誠格物”之校訓,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優質的旅遊、酒店與餐飲管理課程。

本學院為一個世界級的機構並著眼於全球性思考。自2007年獲得由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頒發旅遊教育質量的認證後,經過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的全面考核和綜合評估,旅遊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及餐飲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全部以高分獲得TedQual品質旅遊教育首次三年期認證。而國際旅遊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以及國際旅遊管理碩士學位課程均成功獲得TedQual品質旅遊教育認證之最長四年續期。此外,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在2021年躋身於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全球前100名。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同時亦為PATA及CHRIE的成員。

我們擁有一支優秀、專業和國際化的教師隊伍。他們具有深厚學術造詣、豐富教學經驗、崇高敬業精神,對學生關懷備至。我們還擁有校園內領先的教學餐廳 “季節餐廳”以及由我們學生管理的訪客宿舍。此外,還有四間設備新穎齊全的廚藝實驗室,為學生提供最完善及先進的教學設施及實踐培訓環境。

本學院積極參與世界各地如美國、日本、韓國、瑞士與新西蘭等交流及研究項目,同時也為學生提供各類型的海外實習項目。除了課堂理論知識,學生更能獲取廚藝、餐飲及酒店管理的寶貴實踐經驗。學院多年來,本學院培養的畢業生紛紛投身款待旅遊業相關工作,成為行業精英,為澳門及其他地區培育新一代複合性人才,助力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地位。

聯繫我們

電話:(+853) 88972381
         (+853) 88972382
電郵:FHTM_inquiry@must.edu.mo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O座三樓O307室
傳真:(+853)-28825990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
電話:(+853) 88972014
電郵:guesthouse@must.edu.mo 
地址:澳門氹仔偉龍馬路澳門科技大學L座一樓

請按此預定

Guesthouse-Logo-2017

公寓式酒店(教學及實習酒店)僅對教職員及處理大學有關事務之人士開放,並需由各學院(或部門)行政人員預訂, 暫不提供對外服務。


PATA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