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法學院2017年畢業生歡送會順利舉行

法學院2017年畢業生歡送會於6月10日下午在N211演講廳舉行。法學院院長曾華群教授、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黎曉平教授、易在成副教授、趙琳琳副教授、朱世海副教授、沈雲樵副教授、何志輝副教授、王傳輝副教授、謝耿亮助理教授、林位強助理教授、葉再興助理教授、畢經緯助理教授、趙遠助理教授、賴建國助理教授,以及本碩博畢業生和家長們一同參加了歡送會。

歡送會上,曾院長寄語各位畢業生要志存高遠、認真做人做事。教師代表沈雲樵副教授以“勇敢、擔當、前瞻”鼓勵大家,希望畢業生們未來有更好的發展。本科畢業生代表林華傑同學和碩士畢業生代表吉克同學分別與在場的老師、同學及家長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間學習與生活的經歷。畢業生家長也發表感言,感謝法學院對學生的培養,對子女所取得的成績表示欣慰。期間,學院嘉許了在校期間積極協助學院工作,為法學院貢獻自己力量的八位同學,并由方執行副院長為獲獎學生頒發嘉許狀。獲獎同學分別是本科畢業生麥詠嵐同學、碩士畢業生陳哲凱同學、吉克同學、郭誠誠同學、孫兆驥同學、車爽爽同學、詹旭林同學和戎妍同學。最後,學院為畢業生們準備了溫馨的短片。片中記錄了校園生活的點滴、老師們的祝福和畢業生們喜悅之情的流露,為今年的畢業季畫上美好句點。

方執行副院長為獲獎學生頒發嘉許狀

2017年法學院畢業生歡送會在全體師生大合影中落下帷幕。學院衷心祝願每一位畢業生前程似錦,夢想成真!

師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