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法學院教師訪問湖南高校

6月21日至26日,受國家教育部邀請,澳科大副校長龐川教授作為團長,率領澳科大青年教師交流團赴湖南參訪。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易在成副教授、王傳輝副教授及謝耿亮助理教授參加了本次訪問團。

在湖南師範大學訪問期間,法學院一行與該校法學院歐永福副院長及李愛年副院長在師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湖南商學院訪問期間,受該校法學及公共管理學院的邀請,以方泉執行副院長為首的法學院一行四人,到訪該學院並與龔志軍副院長、曾荇教授、胡豔香教授及譚志君教授等在專業發展、師生互訪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通過該次座談交流,雙方加深了瞭解,為以後進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方泉執行副院長(右中)一行在湖南商學院法學與公共管理學院交流

兩院人員在交流會後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