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2017年法學院新生迎新會順利舉行

2017年法學院新生迎新會於9月1日下午3時在大學N101順利舉行。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等二十余位學院教職員與全體新生及新生家長出席了迎新會。

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在迎新會上致辭歡迎新同學的到來,致辭中,方教授介紹了“跨域法律”和“多元文化”的學院特色;提醒新同學深刻認識法學專業,做好準備,接受挑戰;並殷切期待新同學都能成長為真正的法律人。王傳輝副教授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希望同學們在大學學習中敢於質疑,不迷信權威,不盲從,平等討論,保持批判性思考之習慣,培養獨立的人格。

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致辭

教師代表王傳輝副教授

新生代表鄺子維同學向在場師生表達了作為新入學大學生的心情,以及對大學生活的憧憬。舊生代表湯廣海同學就自己的學習經歷做了分享,鼓勵新生積極參加學院舉辦的各類學術活動和大學社團活動,充分利用大學圖書資源及電子資源,從各方面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和素養。

新生代表鄺子維同學

隨後,學院教學秘書分別介紹了本科生課程和研究生課程須知,幫助新同學更快瞭解在課程修讀中的相關規定。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助理教授向新生介紹了學院的常規學術活動,包括觀應盃法學論文徵文比賽、望洋盃法律辯論賽、十字門法學論壇和十字門名家講壇,並預告了本學年即將舉行的活動主題及時間,呼籲同學們積極參與。同時,也向同學們介紹了學院新開設的三個競賽研習社,鼓勵大家積極參加,豐富大學生活。

最後,全體師生一起上臺合影留念,2017學年新生迎新會順利結束。

學院教職員與新生合影留念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