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師生出席第九屆“內地與港澳法律研討會”

由澳門法務局、中國法學會及香港法律論壇聯合主辦,並由澳門法務局籌辦的第九屆“內地與港澳法律研討會”,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四樓舉行。研討會邀請來自內地、本澳及香港的專家學者,圍繞「一帶一路」建設相關法律問題進行探討。“內地與港澳法律研討會”是三地間高水準的、常規性法律研討會,由中國法學會、澳門法務局及香港法律論壇每年聯合輪流在內地、澳門及香港舉辦。

本次研討會分為三個議題,分別是“一帶一路”建設法律風險防範與爭議解決、法律界如何更好地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大灣區相關法律問題。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易在成副教授、趙琳琳副教授、朱世海副教授、沈雲樵副教授及部分研究生參加了本次會議。易在成副教授受會議主辦方邀請,主持了大會的第二環節“法律界如何更好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並作為發言人發表了自己對該主題的見解。通過參與這次會議,促進了學院與本地、內地與香港法律界的交流。

法學院易在成副教授受邀發言(右一)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