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學習經驗交流會成功舉辦

法學院學生會主辦的第一屆學習經驗交流會於9月13日19時在N317成功舉辦。法學院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老師、畢經緯老師、大三學長扈一丁、大二學姐李紫瑄和學長張珈瑋一同出席交流會。此次活動旨在為大一新生提供學習和生活上的指引,使其能夠順利完成從高中到大學學習的轉變,幫助他們盡早進入良好的生活與學習狀態,為未來四年的法學學習奠定基礎。

活動開始後,大三的扈一丁學長率先進行交流。他從學習方法、態度、能力等方面介紹他的心得。大二的李紫瑄學姐向同學們介紹了專業課及英語課的學習方法。最後,大二的張珈瑋學長分享了他獨特的讀書心得與參與活動之感受。三位同學的發言均獲得了在場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大三扈一丁同學

大二李紫瑄同學

大二張珈瑋同學

學生代表發言過後,畢經緯老師與謝耿亮老師先後總結,提出了對大一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的建議,深入淺出地傳授了書本以外的寶貴經驗。新生們也紛紛積極提問。

謝耿亮老師(左)和畢經緯老師(右)

此次學習經驗交流會在全場同學們的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