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院教師訪京團與在京校友歡聚

2017年12月22日,法學院教師訪京團全體成員與在京部分校友在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相聚,歡敘師生之誼,共度冬至佳節。

方泉執行副院長在致辭中說,此次是法學院教師首次組團訪京,也是法學院教師第一次集體與在京校友團聚,意義特別,感謝校友們的組織安排和熱情接待,特別感謝國務院港澳辦和中聯辦對此次訪京團的支持。方副院長向校友們介紹了近年來學院的發展情況,深情祝願校友們今後越來越好,期待學院和校友都更加努力進取,成為對方彼此的榮光。

此次校友聯誼活動特別邀請到澳門中聯辦法律工作部副部長王恒、副處長韓妍出席。王恒副部長發表了熱情洋溢講話,從感謝、感動、感恩三個方面,勉勵法學院和校友們在今後的發展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績。

2005級本科校友鄭理代表在京校友熱烈歡迎母校老師來訪。歡聚會上,校友們向母校恩師報告工作成績進展,師生共話大學當年風采、同窗情誼,歡聲笑語不絕而耳。方泉執行副院長代表學院向出席的校友們贈送溫馨的禮物——新版大學校徽,並為校友們一一佩戴。

出席此次北京校友聯誼活動的法學院老師還有黎曉平教授、黃明健副教授、趙琳琳副教授、王傳輝副教授、謝耿亮助理教授、林位強助理教授、葉再興助理教授、李素雅助理教授、畢經緯助理教授、趙遠助理教授、牟效波助理教授、彭運朋助理教授。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