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仲裁委員會、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廣東省律師協會、珠海國際仲裁院一行來訪

2018年1月12日下午,海南仲裁委員會施文主任、海南仲裁委員會發展處倪瑋副處長、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中國代表處劉潤東首席代表、廣東省律師協會陳方副會長、珠海國際仲裁院許智銘副院長一行來訪。法學院執行副院長方泉教授,研究生課程主任易在成副教授、本科課程主任謝耿亮助理教授,以及賴建國助理教授出席接待。

方執行副院長向此次來訪的四家機構表示歡迎,并就法學院的歷史與現況、課程設置、院屬機構、對外交流與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紹。四家代表也分別介紹了各自機構的發展情況, 并表示期待與法學院在師生交流、科研項目、社會服務等方面展開合作。

隨後,方執行副院長作為法律實踐教學中心主任分別與海南仲裁委員會、珠海國際仲裁院簽署了合作交流協議。中心副主任易在成副教授向兩家機構頒授了法學院實習基地銘牌,施主任和許副院長表示將會積極為我院優秀學生提供實習平台。

方執行副院長與海南仲裁委員會施文主任(左)簽署合作交流協議

方執行副院長與珠海國際仲裁院許智銘副院長(左)簽署合作交流協議

最後,方執行副院長再次感謝此次來訪的四家機構,并向來訪者致送澳科大紀念品。會後大家合影留念,期待在此交流基礎上建立聯繫,各自發揮所長,共同發展。

法學院方執行副院長(中)與海南仲裁委員會施文主任(左四)、海南仲裁委員會發展處倪瑋副處長(左一)、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中國代表處劉潤東首席代表(左二)、廣東省律師協會陳方副會長(右四)、珠海國際仲裁院許智銘副院長(右二)等合影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