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首屆國際關係專業博士畢業歡送會

歡送會合照
(右一:宋雅楠助理所長、右二:林廣志所長、中間:馮鈞國行政主任、左二、伍向豪副教授、左一:于元元博士)

澳門科技大學社會和文化研究所第一屆國際關係專業博士畢業歡送會於六月十日下午四點半假N108室舉行。出席歡送會的嘉賓有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社會和文化研究所林廣志所長、宋雅楠助理所長、伍向豪副教授。國際關係專業在讀博士生與畢業生齊聚一堂,歡送會熱鬧且温馨。

歡送會先由助理所長宋雅楠致辭,她勉勵畢業生繼續努力向前。接著由研究生院馮主任及商學院伍副教授致辭,均表示很高興看到畢業生學有所成。繼而由林廣志所長致辭,林所長介紹了在澳門攻讀國際關係專業的特點和優勢,由於澳門的歷史文化背景獨特,國際關係專業博士生可從中獲得多方面的研究素材。最後由博士畢業生路靜及劉春杰分別上台分享她們在科大的求學生涯及讀書心得,學生代表上前送花後,師生合照留影,歡送會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