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事務局與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合辦「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

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 海報 Final

0001

0002 

為提升大眾對職業安全健康的認識,勞工事務局與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合辦首屆「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鼓勵市民運用創意製作宣揚職安健的微電影,提醒各行業應時刻關注工作安全,從而將安全文化普及至整個社會。

 

「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設有青年組(18歲或以下)及公開組(19歲或以上),以導演年齡進行組別的劃分。參賽導演須為澳門居民,參賽者可以個人或隊伍形式參賽。報名後將獲大會提供免費的職安健知識培訓和微電影拍攝培訓。參賽作品必須以職業安全健康為主題內容圍繞從事任何行業的人士都應注意工作安全與健康,預防工作意外及職業病的發生。片長時間不超過10分鐘,每參賽單位可以最多提交三份作品。參賽者可以郵寄電郵傳真或親身遞交參賽表格,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本年731日。作品遞交日期為本年7月至9

 

每個比賽組別均設有冠、亞、季軍、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最佳攝影獎、最佳剪輯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女主角獎及入圍作品。比賽設有豐富獎金,公開組冠軍獎金可獲澳門幣30,000元,青年組冠軍獎金可獲澳門幣15,000元。如欲了解比賽詳情,請瀏覽勞工事務局網頁「職安健微電影創作比賽」www.dsal.gov.mo或關注勞工事務局微信帳號

 

 

 

 

 

聯繫我們

辦公地址﹕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 R313 室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1時
下午2時30分至6時20分

傳真:

(+853) 2888-0091

電影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電影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電影製作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973

數字媒體博士學位課程、互動媒體藝術碩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313

影視製作學士學位課程、表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2098

數字媒體藝術學士學位課程:
af@must.edu.mo
電話:(+853) 889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