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
榮獲微電影大賽大獎

  “全國大學生新媒體作品(微電影)網絡大賽”頒獎典禮於12月14日在珠海大會堂舉行。典禮共頒出十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六個主獎項,以及“活力香港”、“風情澳門”、“魅力臺灣”、“美麗珠海”等四大主題獎,還有十部影片獲得優秀獎。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信劍鳴、梁穎燊、陳天驥、吳思潼等憑借《關不上的門》,榮獲“風情澳門”主題獎。

  本次大賽由中國電影家協會作爲指導單位,共青團中央網絡影視中心、中國社會福利基金會、澳門基金會、珠海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主辦,珠海廣播電視台承辦。比賽旨在為兩岸四地大學生打造一個展現才華的舞臺,3月啟動以來共收到100多所學校的微電影作品500多件。大賽期間還專門組織了珠海、澳門等地高校的微電影展映及創作交流活動,讓大學生能充分感受各地文化特色。

 fa141215
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憑借《關不上的門》榮獲“風情澳門”主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