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高度讚揚澳科大的辦學成果

  澳門科技大學劉良校長、張曙光常務副校長、陳曦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協理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和鄺應華主任一行於2015年1月21日上午拜會了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受到譚司長、黎英杰辦公室主任和何麗鑽顧問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首先對澳門特區政府和譚司長多年來對澳科大建設和發展的支持和指導表示衷心的感謝,隨後就澳科大近年來的新發展進行了匯報,包括建立適應優質高等教育發展的學術管理架構和制度,建立適應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的人才培養和學術研究體系,建立具國際水準的優秀教研團隊等。劉校長亦表示大學會繼續秉承其辦學宗旨,積極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充分把握“質量”和“創新”兩個關鍵要素,繼續引進學科帶頭人和優秀中青年學者,夯實教研團隊,致力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大力增強服務社會的能力,大力推動國際化。

  譚司長對澳科大的辦學成就和積極推行教研並重的發展策略,以及大學對澳門的社會發展的貢獻等給予了充分肯定和讚賞,亦表示將繼續大力支持本澳高等教育的發展,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服務於澳門的社會和經濟發展。

news150122-1
譚俊榮司長與劉良校長親切交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