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司黃少澤肯定澳科大辦學成果

news150213

  保安司黃少澤司長讚揚並肯定澳科大辦學成果,並表示將繼續支持本澳高等教育發展,共同為本澳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澳科大校長劉良講座教授、張曙光常務副校長、陳曦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和鄺應華辦公室主任一行於本年2月12日下午拜會保安司黃少澤司長,黃司長、張玉英辦公室主任、沈頌年顧問和何浩瀚顧問與澳科大校長等親切交流。

  劉良校長就澳門特區政府長久以來對澳科大發展所提供的指導及支持表示衷心謝意,並分別就澳科大近年發展、收生情況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進行匯報。劉校長提到目前科大學生約共10,500人,其中研究生約佔2,500人,為提昇及建立具國際水平的優秀教研團隊,大學近年新增教研人員近二百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經濟適度多元及可持續發展的策略,以不斷提昇優質教育和研究為目標,為本澳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news150213
科大校長一行拜會保安司黃少澤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