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澳門國際電影展之科大系列講座第三場
韓國著名調色師李庸基講“數字技術時代的電影”

news150426-1

  韓國著名調色師李庸基於4月26日上午假科大圖書館大樓N211演講廳就“數字技術時代的電影” 與澳科大學生與嘉賓們作分享。

  著名調色師李庸基先生畢業於韓國暻園大學圖片攝影系和大眞大學電影系,現任畫面一派影像技術有限公司首席調光師(中國北京),曾於約150部廣告片中擔任調光師,經驗豐富。他曾分別於2006年榮獲DIRECTOR’S CUT最佳調光調色獎(韓國) 、於2010年榮獲第47屆臺灣“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獎(中國),以及於2011年榮獲第3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視覺效果獎(中國)。

  講座中,李庸基先生與科大學生和嘉賓們分享了其對電影後期製作的見解,並就電影調色等各種後期製作項目作介紹,李庸基先生更於問答環節為在場人士悉心解講。

  本次是第一屆澳門國際電影展之科大系列講座的第三場,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和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協辦,中國電影資料館、中國電影藝術研究中心、中國電影集團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電影衛星頻道節目製作中心CCTV-6、中國長城藝術文化中心和北京長城沃美電影院線有限公司支持,並由澳門基金會及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