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澳台關係論壇台灣參訪團來訪澳科大
張五岳和劉綱奇肯定澳科大辦學成果

news150729-1 1
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會長張五岳(左)與澳科大協理副校長龐川合影

news150729-1 1
參訪團一行與龐川協理副校長(左四)等澳科大行政主管合影

  2015澳台關係論壇台灣參訪團一行在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會長張五岳和中華文化交流協會名譽顧問劉綱奇率領下,於2015年7月31日來訪澳科大。澳科大協理副校長龐川、資訊科技學院助理院長梁勇等澳科大行政主管接待了代表團,雙方就高等教育及學術研究等議題交換意見。

  龐川協理副校長歡迎和感謝參訪團的到訪,他表示在中央政府及澳門特區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澳科大近年發展迅速,已成為本地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亦是兩岸四地最年輕的百強大學,位列57。龐川協理副校長更就澳科大各學院、研究所及大學近年取得的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介紹。並期望日後能加強兩地間的學術研究合作交流,以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會長張五岳和中華文化交流協會名譽顧問劉綱奇讚揚和肯定了澳科大的辦學成果,並冀持續加強雙方合作交流。

  會後,參訪團更參觀了澳科大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