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醫學院張成利副院長一行訪澳科大及科大醫院
冀提昇雙方的合作交流

news150821-1 1
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姜志宏(中)與張成利副院長(右三)一行合影

news150821-1 1
張成利副院長一行參觀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2015年8月21日泰山醫學院張成利副院長、附屬醫院院長李長勤、人事處處長張金池和國際合作處處長李楠一行到訪澳科大,受到了澳科大協理副校長、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院長姜志宏、科大醫院院長辦公室行政總監曾致慧和研究生院行政主任馮鈞國歡迎和接待,雙方就教育、醫療及科研等議題作會談交流。

  澳科大協理副校長姜志宏教授感謝張成利副院長一行的到訪,並向代表團介紹了澳科大近年來的發展、各學院特色和學生情況等,姜協理副校長提到澳科大屬一所非牟利私立大學,大學近年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於兩岸四地百強大學的排名更不斷提昇,現排名57。澳科大將不斷提昇和優化教研團隊,為本澳培養更多優秀人才。

  姜志宏協理副校長和科大醫院院長辦公室行政總監曾致慧介紹了科大醫院近年的發展情況,並謂科大醫院是中西醫結合的醫院,將持續推動和提昇醫藥方面的研究和優化醫療團隊,以為本地市民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張成利副院長肯定了澳科大及科大醫院的發展成果,並冀能加強雙方的合作交流。代表團一行於會談後在曾致慧行政總監的陪同下參觀了澳科大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科大醫院及澳科大健康科學學院專業醫療發展中心和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