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代表團訪科大
讚揚科大辦學和科研成果

  2016年1月29日上午,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代表團一行到訪澳科大,大學校董會周禮杲主席、劉良校長及澳門藥物及健康應用研究院院長姜志宏教授歡迎和接待了代表團一行。


周禮杲主席(左五)、劉良校長(左三)與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代表團一行合影

  會談中,周主席先就國家科技發展方向及人才培養政策等方面與嘉賓們作交流。其後,劉良校長更介紹了科大的發展概況、辦學特色和科研成果,並感謝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對澳科大的支持,冀共同為澳門科技發展作出貢獻。

  會後,劉校長陪同嘉賓參觀澳門科技大學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代表團一行更讚揚澳科大的辦學和科研成果。是次代表團的嘉賓包括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張勤先生、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執行主席楊俊文博士、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學術學會部長宋軍先生、中國科協企業創新服務中心主任鄭浩峻先生、清華大學副秘書長張華堂先生、清華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范新先生、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童媛春先生、澳門生產力暨科移轉移中心辦公室經理梁倩文小姐及澳門生產力暨科移轉移中心對外合作拓展部高級協調員劉嘉翀先生。


中國(澳門)金融科技產業智庫代表團一行參觀澳門科技大學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