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師生參訪新濠影匯
提昇酒旅專業學生認知拓視野

56ab8df69eb8c rId13

2016年1月26日,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陳曦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課程主任楊潔雲講師及創業就業發展中心主任陳秀釵小姐率領30名學生參觀新濠影匯,以提昇學生於酒店與旅遊管理方面的認知,開拓視野。

科大參訪團一行參觀了設有5,000個座位、本澳最豪華的表演場地「新濠影滙綜藝館」,讓學生們了解到一個國際頂級表演的誕生過程。其後,更親身體驗震撼刺激的4D數碼動感遊戲 —「蝙蝠俠夜神飛馳」。新濠博亞娛樂安排了「影滙之星」的技術人員向學生們詳細介紹了全球首個及亞洲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的設計、構造及日常運作。最後,參訪團更參訪了匯聚全球頂尖魔術師上演魔術表演的「魔幻間」。

澳科大副校長陳曦教授表示:「新濠博亞娛樂在旅遊酒店發展迅速,是文化創新的典範。新濠影匯呈獻的多項世界級娛樂體驗,對幫助澳門發展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起了指導作用。這次活動為學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打開新的視野。」

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院長謝飛帆教授強調: 「新濠博亞娛樂安排的幕後參觀之旅讓酒店與旅遊專業的學生有機會接觸到酒店的幕後運作和娛樂規劃,對他們的專業認知和職業選擇至關重要。」

56ab8df69eb8c rId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