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首個電影管理方向博士課程現正招生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產業多元化的政策導向,努力為業界培養既懂電影又懂管理的綜合性人才,澳門科技大學於本年開設工商管理博士電影管理方向課程,以推動澳門電影產業可持續發展。該課程為澳門首個開辦關於電影管理的博士課程,課程現正招生。

該課程主要講授的專題包括:電影管理理論與實務、電影投資管理、電影市場營銷等。課程採用前沿理論講授和專題討論等授課方式。授課語言為中文及英文。課程主要對象是有志投身電影管理、電影投資、電影營銷等相關行業的人士,以及希望自我增值的業界工作者。報讀者需具有碩士學位及5年以上工作經驗。課程接受報名時間至本年7月15日止。

有志報讀課程人士,歡迎瀏覽澳門科技大學網頁: http://www.must.edu.mo/fm-tw/programme/doctoral-degree-programme/doctor-of-business/study-plan/study-plan-2016或電郵至maca@must.edu.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