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閻立市委書記訪澳科大
冀結合雙方優勢以推進合作

閻立市委書記(右五)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五)等合影

2016年6月20日常州市閻立市委書記一行到訪澳科大,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及龐川副校長熱情歡迎和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指現時國家建立科技型大國是大趨勢,澳門要長穩發展經濟需依靠國家政策,而發展科技及教育是重點。並表示有國家、澳門特區政府的政策支持,澳科大會繼續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

閻立市委書記讚揚和肯定澳科大在建校短短十六年間的發展成果,並指教育及科技是支撐一個地方長期發展的元素,冀今後能加強常州市與澳門、澳科大間的的優勢結合,推進合作。

會談後,龐川副校長陪同閻立市委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常州市商務局潘冬鈴局長、科技局劉斌局長、民政局許崢局長、文廣新局陳建共局長、城管局吳建榮局長、常州市委辦公室王旭鋒處長、商務局主任科員宋曉薇女士及常州廣播電視台記者唐新衛先生。

龐副校長陪同閻市委書記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