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珠集團董事長與澳科大校長交流醫療科技新發展

許德來董事長(左四)一行與劉良校長(中)等合影

中珠集團董事長,中珠醫療董事長、總裁許德來先生一行於2016年8月25日到訪澳門科技大學,與澳科大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交流醫療科技新發展。

澳科大劉良校長首先總結了大學的發展概況、在校學生人數和招生情況等,並指澳科大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引進優秀教研團隊,大力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及國際化,建校16年間已成為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的50強大學。許董事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並就醫療新技術發展等方面與劉校長展開交流。

會談後,姜副校長、朱院長及梁處長陪同許董事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許董事長讚揚實驗室設備先進,有助於學生的培養和學習。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中珠集團田紅副總經理、中珠醫療醫藥投控中心楊京生總監、中珠正泰總經理助理許燕女士及中珠醫療生物製藥部黃敏和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