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一行訪澳科大
讚揚澳科大發展好充滿活力

澳科大彭樹成副校長(左五)、校辦鄺應華主任(左四)與
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戴士福區長(右五)一行合影

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戴士福區長一行於2016年9月23上午到訪澳科大,獲彭樹成副校長、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黃穎祚課程主任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徐曄助理教授接待。

會談中,彭副校長介紹了近年澳科大的整體發展和教學特色,並謂在校學生的質素和大學的科研成果水平均持續提高,建校16年來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並位列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50強大學。戴區長肯定澳科大的教學質量和學生質素,並讚揚澳科大發展向好充滿活力,冀日後能有全方位的合作和學術交流,共同培養旅遊產業方面的優秀人才。

是次到訪嘉賓有常州市武進區人民政府陸秋明常務副區長、常州西太湖科技產業園劉志峰黨工委書記、常州市規劃局武進分局李再生局長、中共武進區委組織部單虎林副部長及常州西太湖文化旅遊產業管理辦公室劉立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