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辦首屆新生攝影活動

由澳門基金會贊助,澳門科技大學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協辦的新生攝影活動於2016年秋季圓滿舉行。

此次活動,主要面向澳科大2016-2017學年新生,要求參賽者圍繞“新生來澳的第一次”這一主題進行簡短視頻錄製,視頻需體現新生初來澳門的見聞感想。活動自2016年9月開展以來,獲得全校師生的廣泛關注,並收到了大量的優秀參賽作品。其中,商學院的陳嘉敏、陳雨薇同學獲得金獎,丁鐘同學獲得銀獎,人文藝術學院的周凱旋同學獲得銅獎。另外人文藝術學院的徐雨樹同學與商學院的黃渝華同學獲得入圍獎。以上同學用精湛的拍攝技巧,巧妙的拍攝構思,豐富的創作情感,成功征服評委並獲得獎項。

澳科大新生攝影活動為初來科大的新同學提供了一個展示才華、抒發情感的平臺。眾多參賽者在作品中抒發了他們對澳門、澳科大的感受和對自己即將開始的校園生活的美好希冀。活動體現了科大學子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熱情飽滿的創作熱情。希望通過攝影活動,學生們對攝影產生更加濃厚的興趣,創造出更加優秀、更賦特色的攝影作品。

此次活動也得到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的大力支持。

金獎獲得者-陳雨薇、陳嘉敏

銀獎獲得者-丁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