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資訊科技學院師生參訪永利皇宮
助學生了解市場 提早做職涯規劃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於2016年11月10日組織了資訊科技學院23名師生參訪永利皇宮,增加學生與企業之間的互動,促進學生對就業市場的了解,提早做好職涯規劃。

抵達永利皇宮後,永利的代表先向學生簡述公司的規模及理念。接著,參訪團一行參觀了永利的後勤區如用膳空間「聚一堂」和休憩空間「好書適」,又到資訊科技支援中心近距離了解日常運作和工作環境,參觀了部門的「心臟地帶」數據中心。其後學生和永利的代表在交流會上亦就工作要求、員工培訓、行業前景等問題展開積極的討論。參訪團一行隨後更坐上了永利的觀光纜車,欣賞表演湖的噴泉表演。

澳科大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表示這次參訪收獲豐盛,一家優秀企業不僅要為賓客提供卓越的服務,而且要為自己的團隊提供周到的服務,相信永利的管理模式對同學們有一定的啟發。

澳科大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表示,這次是永利皇宮首次開放內部工作環境給學生參觀,讓同學們可以更好地感受其就業環境,體會其企業的文化。未來中心將會開展更多促進校企合作的活動。

澳科大資訊科技學院大四的學生表示是次參訪除了增進他對企業運作的瞭解,更讓他明白永利的核心理念。另一大四學生亦表示自己很喜歡永利的工作氛圍,其員工的工作熱情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令人欽佩。

澳科大師生參訪團跟永利員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