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代表赴貴州考察高校旅遊及會展專業

2016年11月13日-18日,澳門科技大學代表、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黃穎祚、張楊、馮艷、徐曄四位老師及本澳其他高校代表共赴貴州開展高校旅遊及會展專業考察活動。國家民委國際交流司副巡視員蘭海濱,澳門特別行政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任蘇朝暉,貴州省民宗委巡視員劉暉等出席此次活動。此次考察團與貴州大學、貴州民族大學、黔南民族師範學院、貴州凱裡學院和雷山民族中學進行了深度的交流活動,並參觀了貴州民族博物館、貴陽大資料應用展示中心、貴陽會展城區域和九黎苗妹企業。

國家民委國際交流司副巡視員蘭海濱在此次活動總結時指出,澳門自回歸後發展迅速,國家大力推動澳門與內地共同發展,希望澳門考察團和貴州能夠充分利用這次考察契機,加強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

此次活動同行的還有澳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聖若瑟大學、澳門城市大學、中西創新學院的代表。澳科大代表老師與本澳院校代表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學經驗,積極推進少數民族文化傳播。

考察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