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旅學生奪第二屆“澳門優等聲”總決賽季軍

由澳門蓮花衛視主辦的第二屆“澳門優等聲”校園歌手大賽總決賽於2016年10月29日落幕,在經場外投票、場內投票以及專業音樂老師的投票下,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郝婧文同學奪得第二屆“澳門優等聲” 總決賽季軍。

出席第二屆“澳門優等聲” 總決賽的嘉賓有社會文化司譚俊榮司長,指導老師有格里杰夫,岳海,劉乃奇以及蔣馨瑩。此次的“澳門優等聲”總決賽由上屆亞軍得主,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韓雪璠同學作開場獻唱,揭開比賽的序幕。

第二屆“澳門優等聲” 校園歌手大賽歷經了半年的多次複賽,在一百多位參賽歌手當中,最後晉級為前五強的歌手中有兩位均來自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分別為大三的郝婧文同學以及大二的羅筱妍同學。郝婧文同學台風穩健,表現優異,最後奪得第二屆“澳門優等聲” 總決賽季軍。

澳科大酒旅學院參賽學生(從左至右:韓雪璠、郝婧文、羅筱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