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與北京郵電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
進一步加強合作

龐川副校長(右八)等與北京郵電大學溫向明副校長(右九)一行簽署合作備忘錄期間留影

北京郵電大學溫向明副校長一行於2016年12月14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兩校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科研、教育及師資交流等方面的發展。

龐川副校長及溫向明副校長分別介紹了各自大學的發展概況,龐川副校長表示澳科大秉持教研並重政策,積極引進優秀教研團隊,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服務社會。溫向明副校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並稱與澳科大的交流已有基礎,冀往後有更多的合作。

會談前溫向明副校長一行參觀了健康科學學院的醫療及衛生持續培訓中心及專業醫療發展中心,來賓們讚揚學院的設備先進齊備,為學生提供優秀的學習環境。

是次來訪的北京郵電大學嘉賓還有港澳臺事務辦公室任春霞主任、教務處盛亞男副處長、電腦學院房鳴副教授、資訊與通信工程學院楊鴻文教授、電子工程學院俎雲霄教授、馬克思主義學院李鋼教授、電腦學院牛少彰教授、資訊與通信工程學院孫文生副教授、資訊與通信工程學院吳建偉高級工程師、體育部孫自祺副教授、資訊與通信工程學院郝建軍副教授、留學生公寓負責人王怡女士。而出席是次接待的澳科大人員還有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法學院方泉執行副院長、健康科學學院林偉基副院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通識教育部教務辦公室朱愛微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