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中學生參觀澳科大校園

日前,本澳多所中學組織師生參觀澳門科技大學校園,包括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海星中學、廣大中學、新華學校、東南學校等。

大學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與各個學院的教授、技術人員和招生處熱情接待了各校師生並就校園各項教學和科研設施作了詳細介紹,包括: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資訊科技學院的計算機圖形圖像實驗室、通訊技術實驗室、微型計算機硬件實驗室等;商學院的供應鏈管理實訓室等;中醫藥學院的生化實驗室暨人體解剖學實驗室、機能實驗室、臨床技能模擬教學實驗室等;藥學院化學實驗室、儀器實驗室等;人文藝術學院的金木工設計實驗室、多媒體新聞製作教學實驗室、陶藝實驗室等;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的教學餐廳、教學廚房等和大學圖書館。

同學們和老師們對於澳科大的各項設施和課程充滿興趣,特別是獨有的中醫、中藥、藥學、供應鏈管理、商業分析等專業和新開幕啓用的科大點綻MUST Like - 體驗學習廊。同學們紛紛表示希望能夠順利通過四校聯考進入澳科大學習。

若對澳門科技大學的課程感興趣,即日起可登入澳科大網上報名系統(https://oas.must.edu.mo/admission)直接申請,亦可聯絡招生處:enquiry@must.edu.mo,(853)88972221,或瀏覽大學網站:www.must.edu.mo

圖書館大樓

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

中醫藥學院 - 臨床技能模擬教學實驗室

金木工設計實驗室

多媒體新聞製作教學實驗室

季節——教學餐廳

澳科大點綻MUST Like - 體驗學習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