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一行訪澳科大
認同澳科大發展穩步上升

澳科大劉良校長(左五)與四川省人民政府楊興平副省長(右五)一行合影

四川省人民政府楊興平副省長一行於2017年1月12下午到訪澳科大,獲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伍建林助理教授及謝瑩助理教授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近年澳科大在國家與政府的支持下,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以及澳科大的整體發展、教學特色和學生人數。楊省長認同澳科大的發展穩步上升,冀日後能有更緊密的交流合作,共同為教育事業作出貢獻。

是次到訪嘉賓有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田興軍局長、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管局姚義賢局長、四川省港澳辦郭嘉農副巡視員、四川省政府辦公廳秘書三處來建處長、四川省外事僑務辦港澳處吳彬副處長、四川省政府辦公廳張一帥秘書、四川省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處曾琳副處長及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四川省中醫醫院陸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