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芙鎮黨委書記一行到訪澳科大
冀加強合作推動教育發展

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左三)等與板芙鎮歐陽錦全黨委書記(中)一行合影

中山板芙鎮歐陽錦全黨委書記一行於2017年1月18日上午到訪澳科大,與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總務處林茵玲處長及大學特別項目吳曉寧顧問等會面,雙方就加強合作推動教育發展等方面作出討論。

鄺主任向歐陽書記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概況、學生人數和科研成果等。學院設置方面,於去年增加了藥學院及電影研究院,除已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亦於上海軟科發佈的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歐陽書記讚揚澳科大校區大、發展好,表示此行對澳科大留下深刻印象,冀望雙方日後加強交流及探討合作模式,發揮各自優勢,推動教育發展。

其後,歐陽書記一行考察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科大醫院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 ―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

本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板芙鎮周麗端黨委委員、板芙鎮經信局賴冠華副局長、板芙鎮統僑辦李穎楨辦事員及澳門中山板芙聯誼會副理事長兼婦女部辛曉嵐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