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王少俊行長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冀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澳科大劉良校長(左四)與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王少俊行長(中)一行合影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王少俊行長一行於2017年1月24下午到訪澳科大,獲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商學院林志軍院長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近年澳科大在國家與政府的支持下,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近三年來,澳科大在國際SCI和SSCI英文期刊發表的研究論文增加逾五倍,獲得授權的國際專利超過200項。並表示澳科大秉持教研並重政策,積極引進優秀教研團隊,培養更多優秀人才,服務社會。劉校長感謝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對澳科大一直以來的支持。

王行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積極創新和致力於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並對澳科大的發展規劃給予了指導性的意見。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與澳科大合作的澳門金融創新研究中心,為澳門培育金融業優秀人才,成績理想。雙方就多方面進行了深切交流,冀未來能拓寬發展,尋求更多的合作機會。

會後,王行長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葉兆佳副行長、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部陳芬總監、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澳科大支行鄭鴻軒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