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陳興超省委常委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冀加緊合作

陳興超省委常委(左四)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五)等合影

江西省陳興超省委常委一行於2017年2月22日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陳季敏校董、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梁麗嫻助理主任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於2000年,是澳門回歸後高等教育的縮影及標誌;大學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大力引進優秀師資,致力為國家、澳門培養優秀人才,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促進澳門科技、經濟和社會發展。陳興超省委常委讚揚澳科大16年來的發展,對澳科大在辦學、科研及人材培養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雙方冀在科研成果產業化等方面尋找合作空間。

會談後,劉校長等陪同陳興超省委常委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外事僑務辦公室趙慧主任、省委統戰部張勇副部長、省委統戰部張繼欽處長、外事僑務辦公室僑務處李衛紅處長、外事僑務辦公室港澳事務處顧健紅處長、省委統戰部程亮部長秘書及江西省阮建昆政協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