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黨組書記張知明一行訪澳科大

 

張知明黨組書記(中)與龐川副校長(右)等合影

江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黨組書記張知明一行於2017年2月26日到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龐川副校長及陳季敏校董熱情歡迎。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於2000年建校以來的概況,在國家的大力支持下,澳科大已快速發展成為澳門規模最大及學生人數最多的綜合型大學,並於上海軟科發佈的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大學亦重視科研成果產業化,近年獲得將近200項國際專利授權,致力培養人才及促進澳門多元化發展。張書記讚揚澳科大環境好、管理好,師資團隊優秀,使得澳門人才輩出,期望日後加強雙方人才交流,互補長短,共同發展。

會談後,張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江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聯絡部謝美玲部長及江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辦公室涂筱芹主任科員。

張書記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