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青年聯合會蘭明尚副主席一行訪澳科大

鄺應華主任(右四)與福建省青年聯合會蘭明尚副主席(中)一行合影

福建省青年聯合會蘭明尚副主席一行於2017年3月3日下午到訪澳科大,獲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學生事務處黃嘉穎處長及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助理行政主任親切接待。

會談中,鄺主任介紹了澳科大建校17年來的整體發展和學生人數,除已發展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更在上海交通大學世界一流大學研究中心及上海軟科聯合發佈的 “2016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蘭副主席認同澳科大的發展和進步迅速,期望日後雙方更緊密交流合作,共同培養人才並帶動社會經濟多元化。會談後,嘉賓一行還參觀了大學 “點綻” 體驗學習廊、陶藝實驗室及廚藝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有福建省青年聯合會陳建新副秘書長、福建省青年聯合會秘書處蔡強宏秘書、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常委、澳門福建青年聯會許慶良會長、福建省青年聯合會常委、澳門福建青年聯會常務陳冰冰副會長、澳門福建青年聯會婁凌凌副理事長及澳門福建青年聯會陳曉慧副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