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證城巿發展邱慶總裁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冀進一步合作

邱慶總裁(中)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三)等合影

中證城巿發展管理有限公司邱慶總裁一行於2017年3月16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與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校長辦公室產學研拓展張軍紅總監及校長辦公室校友事務及項目發展吳曉寧總監進行交流。

會談中,劉良校長指澳科大建校17年,現時學生人數逾萬,是目前澳門規模最大的高校。他表示澳科大推行教研並重政策,大力引進世界各地的優秀教研人員,近三年澳科大獲得授權的國際專利超過200項,在去年十月更舉辦本澳首次研究成果轉讓洽談會,積極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邱慶總裁讚揚澳科大的發展,特別是中醫藥的傳承教育、科學研究方面的貢獻。會後,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書,冀全面加強合作,建立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

邱慶總裁(左)與劉良校長(右)簽署合作協議書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中證信石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陶明總經理、中證南山並購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朱劍峰副董事長。會談前,姜志宏副校長陪同邱慶總裁一行到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伙伴實驗室)參觀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