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協潘家棟常委一行訪澳科大

潘家棟常委(右四)一行與姜志宏副校長(左四)等合影

深圳市政協潘家棟常委一行於2017年3月23日下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澳科大姜志宏副校長、廖啟承校董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熱情接待嘉賓一行。

會談中,姜志宏副校長指出澳科大於2000年建校,現時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也是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的50強大學。姜副校長也介紹了大學之學生人數、學院設置及學科門類,分享了大學在辦學、教育和科研上的成果。潘家棟常委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特別在中醫藥上的研究成果卓越,師資優秀並注重人材培養,辦學模型靈活值得學習,並祝願澳科大越辦越好。

其後,廖啟承校董陪同潘家棟常委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顆伴實驗室)。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委工作處雷蓓副處長、深圳市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黃劍東幹部、深圳市政協關恩賜常委、深圳市政協李居元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