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厲以寧名譽院長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合作協議冀加強合作

厲以寧名譽院長(右五)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五)等合影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厲以寧名譽院長一行於2017年3月27日上午到訪澳門科技大學,與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林志軍協理副校長兼商學院院長及校長辦公室鄺應華主任進行交流。

會談中,劉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建校17年來的歷史,是回歸後高等教育發展的重要標誌,在國家與專家學者的大力支持下,得以迅速發展,現時學生人數逾萬,並引進超過300名學者,當中包括諾貝爾得獎者及中科院院士等。近幾年澳科大獲得授權的國際專利超過200項,屢次發表國際論文,積極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厲教授認同澳科大在人才培育及教育發展的貢獻。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有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劉俏院長、滕飛黨委副書記及傅帥雄黨辦副主任。會後,在厲以寧名譽院長見證下,雙方簽署合作協議書,冀全面加強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劉良校長(右)與厲以寧教授(左)會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