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分別與江蘇理工學院及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台
簽署合作協議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和徐曄助理於3月30日專赴常州,與江蘇理工學院的校領導一行商談在酒店專業和旅遊管理專業方面的合作。雙方就教師互訪、學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溝通,並簽署了為期三年的戰略合作協議。

江蘇理工學院副校長周蘭珍教授出席了簽約儀式並高度讚揚了兩校的合作。洽談會結束後,謝飛帆院長與江蘇理工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系大三級的在校學生進行了親切的會談,學生們對未來到澳科大升學表示強烈的興趣。

謝飛帆院長一行於3月31日出席了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台,與其首席執行官李農先生就智慧旅遊方面的人才培育和旅遊大數據研究進行磋商。會後亦簽署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與12301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台的框架合作協議;雙方期望在產、學、研的各個方面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右五)和江蘇理工學院副校長周蘭珍教授(中)進行簽約儀式

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左)與國家智慧旅遊公共服務平台首席執行官李農先生進行簽字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