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獲畢馬威第十四屆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全國總決賽亞軍及最佳選手獎

澳門科技大學的學生在“畢馬威”第十四屆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全國總決賽獲得了全國總決賽亞軍以及最佳選手獎的出色成績。澳科大隊 “Visionary”由商學院鄒文篪老師帶隊指導,隊員有劉雅霖、蔡辰萱、李曉君、陳甜甜、吳成之、陳月瑩(照片由左至右)。其中李曉君憑借出色表現獲總決賽最佳選手獎。

全國總決賽亞軍隊合影

畢馬威企業文化案例分析大賽是由廣東省一流高校發起、全國知名高校共同舉辦的高水準學生學術活動,曾被國務院港澳臺辦譽為“粵港澳最大規模商科學術比賽”。比賽致力於培養具有社會責任感、精英意識、創新意識與團隊精神的未來商界英才,具有極強的學術與管理實踐相結合的特點。

比賽規模已輻射至全國各知名高校,來自香港科技大學、香港中文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山大學、中國科技大學、廈門大學等13所知名高校的隊伍參加了4月22日在珠海舉行的總決賽,圍繞“裂變”這一主題展開論述。這些隊伍都是先在各個高校內部決出優勝隊伍,然後代表學校與來自全國各校的優勝隊伍進行全國總決賽。澳科大隊“Visionary”則在今年三月已經從澳門區決賽中脫穎而出獲得澳門區冠軍,從而獲得全國總決賽入場券。同時,另外一支由澳科大學生組成的“火鍋美女”隊也獲澳門區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