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十周年院慶暨校友晚宴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於2017年5月5日在珠海來魅力酒店舉辦了十周年院慶暨校友晚宴。院內師生和來自全國各地的各屆校友約150人出席了此次盛宴,大家歡聚一堂,其樂融融。

本次校友聚會不但加強了校友之間的聯繫,促進了師生的溝通交流,並且增強了校友們對母校和學院的歸屬感。與此同時,晚會上開展了教育、科研、學術等多種文化交流,弘揚大學的優良傳統,鼓勵和幫助校友們在各自的事業當中開拓創新,共同發展。

酒店管理專業的韓雪璠同學開場獻唱,楊潔雲老師和張萌老師朗誦了建院十周年的詩歌。來自常州和澳門的兩位校友嘉賓深情地回憶了過往學習生活的點點滴滴,感謝教師的悉心栽培,也表達了對學院未來發展的期盼和祝福。學院第五屆和本屆學生會會長講述了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的發展歷程和未來規劃。最後謝飛帆院長致辭,感謝全院師生多年來的努力,上下一心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打造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生機勃勃的學院,並祝願在座的各位校友們學有所用,發揮所長,和學院一起創造輝煌。

十周年院慶暨校友晚宴現場氣氛熱烈,觥籌交錯,高朋滿座。祝願在未來的日子中,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繼往開來,再創新輝煌。

校友們與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師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