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參加亞太旅遊協會2017年度峰會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謝飛帆院長於5月18日赴斯里蘭卡參加為期四天的亞太旅遊協會2017年度峰會。這屆會議吸引了超過191個組織以及來自39個亞太國家和地區參加。同行的還有國際旅遊管理專業的易海方和酒店旅遊管理的陳凱炫兩位學生,他們經過學院甄選代表澳門參加亞太旅遊協會青年論壇,透過交流擴闊國際視野。

此次峰會的主題為“影響.創新.轉型:旅遊業的未來”。會議包括多場專題討論環節、部長級辯論、亞太旅遊協會年度大會、亞太旅遊協會青年論壇等活動。謝飛帆院長及兩名學生在與會期間有幸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塔勒布·瑞法依會面,並向其以及眾多與會組織和國家介紹澳門和澳門科技大學。

亞太旅遊協會旅遊交易會將於9月在澳門隆重舉行,屆時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也會積極參與,讓師生了解最新業界資訊。

圖1:澳門旅遊局長文綺華女士(中)及謝飛帆院長(左二)等合照

圖二:謝飛帆院長(左二)及學生與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塔勒布·瑞法依 (左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