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控股集團周曉光董事長一行訪澳科大
雙方交流推動產學合作

唐嘉樂副校長(左四)與周曉光董事長(右四)等合影

新光控股集團周曉光董事長、虞雲新副董事長、虞江波總裁一行於2017年5月26日訪問澳門科技大學,受到澳科大唐嘉樂副校長、林志軍協理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助理院長、人文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科大醫院曾致慧行政總監及澳門國際學校劉笑珊主任等熱情接待。

會談中,唐嘉樂副校長介紹澳科大成立於2000年,現時已位列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百強大學第32位。他介紹澳科大各學院特式,傑出科研領域等,並指新光集團發展的思路及戰略都走在前方,相信雙方可合作推動科技成果產業化。周曉光董事長指現時國家發展迅速,市場對高校培育的人才需求很大,並表示希望有更多機會與澳科大深入交流。

會談後,唐嘉樂副校長等陪同周曉光董事長一行參觀了澳門國際學校、科大醫院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

周曉光董事長一行參觀科大醫院

周曉光董事長一行參觀澳門國際學校

是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森宇集團俞巧仙董事長、葉智根總裁及俞恬伊董事長助理,新光控股集團產業互聯網錢凱總裁、新光金控樓創新總裁、新光控股集團金江濤財務總監、戰略投資中心顧念總監及卞大偉總裁助理。澳科大出席的代表還有商學院決策科學系唐華軍系主任、趙世勇副教授、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黃穎祚課程主任、商學院馬如飛助理教授、譚戈平助理教授、印贇講師及余兆聰講師。

新光控股集團創建於1995年,擁有目前國內乃至世界最大的流行飾品生產基地之一,集實業、地產、金融、互聯網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集團周曉光董事長是全國知名的企業家、傑出女性、浙商團隊的代表人物之一,曾於2011年獲得亞太經合組織(APEC)國際女性創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