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巿高新區閆昊波黨委書記一行訪澳科大
冀加強合作推動產學研發展

林志軍協理副校長(右五)等與閆昊波黨委書記(左五)一行合影

珠海巿高新區閆昊波黨委書記一行於2017年6月21日下午到訪澳科大,獲林志軍協理副校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校長辦公室張軍紅產學研拓展總監熱情接待。

林協理副校長向閆黨委書記介紹了澳科大的發展概況、學生人數和科研成果等。學院設置方面,於去年增加了藥學院及電影研究院,除已成為本澳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亦於上海軟科發佈的2016年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32。閆黨委書記了解澳科大的發展並介紹了珠海巿高新區的概況,雙方冀加強合作推動產學研發展。

其後,閆黨委書記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實驗室―中國科學院月球與深空探測重點實驗室夥伴實驗室。

本次到訪的嘉賓還包括珠海巿高新區管委會梁培忠常務副主任、珠海巿高新區黨政辦李笑東副主任、珠海巿高新區科學技術和經濟發展局扶志副局長、珠海巿高新區投資促進中心郭向東主任、珠海巿高新區科學技術和經濟發展局花維科員及珠海巿高新區投資促進中心林靜科員。